。。。。。。一水禾安

偶尔写写文章的学生党
坐标东北
热衷于站反cp
随时可能断更

3

杀疯了,兄弟们。



正文



小孩儿今天出门了,说是他朋友和他对象请吃饭。

哦,又撇下我了。

郎中摇摇头,想要把这些有的没的的东西赶出脑袋。

“我这是在想什么啊,人家和朋友吃饭你还能不同意了吗?”郎中扔下手机,屏幕上“花生”两个字有些显眼。

打开电脑,不出所料,又是催更的消息。盘算盘算自己也快一个月没更新了吧?嗯,的确,现在也只能用直播证明自己还活着了。

玩儿游戏是不可能了,白给了两局之后,郎中果断撇下电脑(啊,是的,没错,电脑也撇了)

“生疏了。”郎中站起身扑回床上“奋斗太辛苦,我选择摆烂……”

然后手机就响了…

不接。

还在响……

懒得动。

还响………

好吧,还是接一下吧…郎中爬起来拿过手机,哦,花生…

“郎中!!!你是又睡着了是吗!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!”花生那头有点儿嘈杂,声音不那么清晰。

“没,懒得接。”郎中回道,漫无目的的扒拉着手机。

好,好得很!没错,这很郎中。花生吐槽了句,倒也没影响到他的心情“郎中,你会开车吗?”

没由来的一句话直接问懵了郎中“什么?”他下意识的问道。

“哦,就是我喝酒了,总不能酒驾吧?我朋友也喝了,都不能开车啊…”

“那你就不能叫代驾吗?”郎中抢过话来。没错,懒可以斩断所有的麻烦。

“我…我没想到,啊哈哈,那我叫代驾,一会儿见。”花生略显失望的语气随着电话的挂断而消失。

“啊,我是不是有点儿过分了?”郎中盯着手机发呆,看着屏幕的光一点点暗下去,直到化作黑暗。

“或许他只是想省钱呢?”



“哎,我说花生啊,你这也忒差了点儿,人都叫不过来啊。”刚刚结了婚的年轻人靠在一边打趣道。

“爬!”花生沮丧的支颐着脑袋,看着酒杯发呆。

“你这样,按我说的来......”那人扑过来,勾着花生的脖子。

“你确定要灌我?”花生看着不靠谱的儿子,把不信任写在了脸上。

“别这么看着我啊,我说你个大龄青年是不是没看过小说啊,那小说不都是......”

“爬!他来了。”花生的余光瞥到了门口的郎中,社恐的家伙穿着一件黑色卫衣,戴着一成不变的帽子和口罩站在原地向四周张望着,手缩在衣袖里紧紧的攥着衣摆。

操,我就不应该来,他怎么样关我什么事啊。郎中窘迫地站在门口,看着形形色色的年轻人,只觉得无地自容。

怎么没人告诉他这儿人这么多啊!要不我还是走吧?郎中努力保持着镇定,但他的腿已经迈开了,没错他看到了倒在桌子上的花生。    

MD,我唾弃我自己。

“憨批,还活着吗?"郎中没好气地问道,但还算轻柔的把人扶起来,完全忽视了在一旁目瞪口呆感叹花生演技的年轻人。

靠...我怎么记得这小子刚刚还在跟我说话呢...

年轻人拍拍郎中的肩“你就是郎中吧?”

郎中转过身可算发现了站在一旁还喘气儿的年轻人“嗯。"这算是社恐人员所能做出的最好回答了。

“你来了好,不然我还得送这个醉鬼回去呢,麻烦你了”说着摆摆手,对上了花生清明的眼眸。

嘿!你小子可以啊!

“嗯...”郎中万分感激这家伙没多说什么,不让他真的会社死。

扶着花生出了大门,再把这家伙扔上车,郎中一溜烟的回了家,扯下了帽子和口罩。

“小碧宰治,就为了接你回来老子差点儿社死啊,等你醒了必须得给我磕几个。”郎中碎碎念念的把花生架到床上。

“我觉得我没有必要给你灌醒酒汤吧?要不你就这么睡吧,反正宿醉这种事也不是很稀奇...”郎中一边念叨一边帮花生把沾了酒气的衣服扒下来。

操,我再次唾弃我自己。

“好了!”衣服扒的差不多了(划掉)“李就这么睡吧,别再指望我给你灌醒酒汤了...”

..........

郎中看着手里的醒酒汤再次唾弃自己...

“好吧,小宰治,给你两个选择,一个自己喝,另一个自己喝。“郎中端着碗趴在床沿,看着好像睡着了的花生自言自语的说着。

“喂,你该不会睡着了吧?成吧,你不喝算了...”说完就要起来,花生当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,连忙耍起了醉鬼的无赖。

“哥,我害怕...”小孩儿半睁着眼睛,乱糟糟的头发遮住了大半的脸,带着些软糯的尾音就这么清清楚楚的展现在原野郎中面前。

靠,这什么狗血小说剧情...郎中震撼之余,浅浅的咽了口唾沫。

狗屁,说不馋谁信啊!

花生看着郎中的小动作,勾起了嘴角,成功了,郎中心动了。

然后怎么了?当然是花生要抱抱,郎中宠着呗。




待续.




没错,同志们,我知道这篇文写的很水很拉,

抱歉抱歉,以后不会再产垃圾了。



评论(12)
热度(7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水禾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