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。。。一水禾安

偶尔写写文章的学生党
坐标东北
热衷于站反cp
随时可能断更

2

灵感产物

一发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杜城不在

他没来上班

他没告诉我原因,我也没去问

不过,蒋峰告诉我,杜城病了

恰好今天新接了个案子,局里很忙,我被派出去做调查

  

好奇怪,没有车子接我


好在我的自行车还在,

渭河,孙志彪

找他,应该要去娱乐城吧?

半个小时,我找到了孙志彪,不过,不是在娱乐城,是在去娱乐城的路上


“你就是那个沈翊?”我转过身,看见个穿着西装的男人

“孙志彪”我说道,和杜城一模一样的脸,我怎么会记不住呢?

“我是不是和杜城很像?”他凑近,一米九几的个子,颇有压迫感。

“嗯,挺像的。”我点点头,看着面前这个和杜城截然相反的男人,和那个说相声的家伙不一样。

“怎么?警察先生亲自来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?”面前的男人叼着根烟,并没询问我的意见就自顾自抽了起来。

“没有。”我皱起了眉头,有些讨厌浓烈的烟味。

“那您是来干什么的?”他仿佛有了点儿兴趣,倚在车上面向我“总不能是来找乐子的吧?”

他充满恶趣味的腔调让我有些厌恶,但为了工作,我只能冷着脸回复“是又怎样?孙总不欢迎吗?”

“哈哈哈哈,当然欢迎,欢迎!”他弯起了眉眼,笑得狂妄又轻浮“来,欢迎沈老师!”他打开车门,请我上去。

“谢谢。”我习惯性的说道,但又随即想到没有什么必要,想要收回。

“沈老师客气了,我孙志彪不值得您这么客气。”他看着我上了车,便上了前座,界限划分的干净。我倒也乐得清闲,倒腾起了我的画板。


娱乐城不远,很快就到了。

那家伙推门下车,绅士的为我开门,噢,如果我不是一个男人的话,我一定会为之感动的。

“来,为我们的沈老师把这儿最好的姑娘带来!”到了娱乐城的孙志彪更加无法无天,有了利爪的猛虎不算好控制。

“嗯。”我感受到了他的目光,算是回答的应了一声。

那姑娘很快便来了,勾着我的脖子拉着我到泳池,等等,为什么是泳池?

溺水的恐惧仍然没有消失,看着眼前的池水,我紧绷的神经有些发软。一旁的姑娘只当我是紧张,便带着媚笑迎上前来。我有些僵硬,推辞着身体不舒服,想要离开,可我忘记了这里是孙志彪的地盘。

我转过身,迎面就是孙志彪那被毒品侵蚀的有些扭曲的笑容。

看来今天有些麻烦了。我这么想着,扶住了柱子。

“沈老师看起来有些不太舒服啊。”他戏谑的看着我,犹如捕食者。

“还好,只是有些热而已。”我抹去了额头上的冷汗,祈祷自己看起来还算正常。

“嗯,那沈老师玩儿的开心,我就不打扰了。”孙志彪相当绅士的说道,语毕转身离开。

我也如释重负般滑倒在地,最近身体有些差了,连这……

后背猛地受到一击,刺骨的疼痛,打断了我的思路,而更大的恐惧还在后头,池水在眼前渐渐放大,直到我落入其中…

好冷…什么都抓不住…

耳边是水波流动的声音…

我胡乱的挣扎着,恐惧再次涌上心头…



待续.



Shit!写的是个啥?太水太乱了,有时间改一下,好了,我要爬去写作业了。

下次更新随缘,白白!


评论
热度(5)
©一水禾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