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。。。一水禾安

偶尔写写文章的学生党
坐标东北
热衷于站反cp
随时可能断更

4

早上好

还是一如既往的ooc

这篇文章分了两个时间段来写,一段是考试前,一段是考试后

所以可能思路有点儿怪,轻喷




正文




花生起的不算晚,八点多钟就醒了。

但是郎中起的更早,七点多钟就爬起来了。

早饭没的说,谁先起谁做,对于两个大男人睡了一张床这事儿也不是很罕见,但对于这俩人来说就有点儿别扭了。

“啊,郎中,早啊。”花生顶着鸡窝头来到了厨房,看着正在煮粥的郎中。

“嗯,早。”看不出什么情绪。

“宝贝,饭好了没啊?我饿了…”花生打了个哈欠,揉了揉脸坐在了椅子上,毫不避讳的说道。

“……等会儿”郎中花了点儿时间去消化这个新的称呼,还算可以接受…小宰治,装醉我还看不出来?“Honey,我觉得你装醉的技术有待提高。”

“嗯?”花生支愣起来,看着背对着自己的郎中,感觉有被自家男朋友侮辱到。

“你看不起我?”花生站起来,蹭到厨房里。

“啊,没有,你去吃饭,我还欠着视频没剪呢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

“郎中!!!!!”花生在电脑桌前惨叫。

“揍嘛啊你这是!”郎中闻讯而来就看见对着电脑磕头的花生。

“呜呜呜...郎中,二进制是个什么玩意儿啊...”花生挂在郎中身上。

“嗯...”郎中看向电脑,不出所料,是那个猫窝。而屏幕上也正好是那个带有数学气息的界面“这还不简单吗?不就是1+1=10吗...”

“你现在特别像我的数学老师你知道吗?”花生一把推开郎中,毅然决然地自力更生。

“好了,你自己去搞个转换器嘛,很简单的。”郎中拍拍花生的头“多么富有挑战性的题目啊!”

“爬!”



“视频差不多了吧?”郎中趴在门边看着被数学题难到懒得说话的孩子冲他比了个耶。

“那该我了吧?”郎中走进屋里,打开了自己已经剪完了的视频。

“你都剪完了怎么不发啊?”花生支着下巴看着面瘫的郎中。

“太垃圾,改一下。”郎中一边回答一边敲着键盘。

“嘿,你别说,你还挺有文学范儿。”看着作文似的文案花生不禁感叹自己的文化水平低下。

“还好,只不过比你聪明点儿而已。”郎中摆摆手一脸的骄傲与自豪。

“郎中,你会失去我这个聪明可爱又伶俐的男朋友的。”花生叉着腰,假装赌气。

“好啦好啦。我错了还不成吗?”郎中揉了揉小孩儿的脸“那,作为补偿,下期视频我帮你剪?”

“得了吧,就你那个颈椎好好养着吧。”




待续.




呕…我被自己恶心到了,我绝对不会写小情侣日常。

发个文证明一下我还活着,过几天改一下。

我垃圾,还产垃圾,报歉。

评论(11)
热度(43)
©一水禾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