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。。。一水禾安

偶尔写写文章的学生党
坐标东北
热衷于站反cp
随时可能断更

2

我还活着,爬回来更新了

我自由自在的在互联网上游走多年,

第一次有了上班的感觉

淦!



正文




虽说魔力没了,可楚烨这过硬的身体素质绝对不是摆设,没过几天伤口好的差不多了。

于是大聪明李菲顶着楚烨的皮(好像都是一张皮)蹭到御风穆宫殿旁,企图寻找蛛丝马迹证明这个人不是李俊辰。

而这边的御风穆也在寻找楚烨不是李菲的证据

(真就夫夫同心呗)

“陛下,这是您要的消息”门外出现个颤颤栗栗的疤头

“嗯,放哪儿吧”李俊辰实在想笑,但碍于御风穆的性格,他不得不装作一副像会吃人的模样

看着疤头走了,李俊辰将卷轴取来

“羽凌风,啧啧啧,简直是劣迹斑斑啊。”李俊辰感叹道,自己演的时候觉得没什么,但是一看这卷轴,简直就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
“嚯!下毒,这该死的占有欲啊,看看给人楚烨好好一个孩子糟践成什么样了”

(详见番外羽凌风视角)

最后李菲脚都麻了,也就听着李俊辰把羽凌风的种种罪行念了一遍。

太亏了吧!他连饭都没吃就跑来听墙角,最后啥有用的没听见。

“你都蹲了多久了?”李俊辰冷不丁儿的冒出来,将李菲从地上提起来

“啊,我这是在锻炼身体”李菲信口开河张嘴就说,不出所料的收获了李俊辰的沉默

“好吧,其实我就是想来看看你”李菲最终在李俊辰的注视下妥协,遇见李俊辰菲菲又能怎么办呢,当然是认栽了!

“啊,没关系……咳咳”想到御风穆的李俊辰尴尬的清了清嗓子“你不好好呆在你的房间来我这儿干什么?”李俊辰皱起眉,俨然一副混世魔头的样子。

擦,好中二的想法。

“啊,我,我就是出来透透气然后,额,然后迷路了…”李菲说着自己都不信的话,无能为力的解释道。

这是李俊辰吗?是吗?是吗?是吗?拜托啊,他要是想要演的滑板完全看不透诶。

“迷路?”李俊辰中二,啊,不是,阴沉的斟酌着这两个字眼,不时的瞥向李菲“我记得你的房间里应该是有一张地图的吧?”

切,小样儿,是李菲没错了。要不要不要把心情写在脸上啊,菲菲?这么久不见演技还是没有提升啊……

在李俊辰感慨之际,李菲正处于尬尴之中,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暴露,甚至还在思索圆谎的借口。

好的,先让菲菲想一会儿,咱们进行另一边。(没错,我就是没思路了)

“仙尊,北方有异动。”有人报告道。

“天裂?我感应到了,只不过是一道小缝隙罢了,无需紧张。”羽凌风端着茶杯慢条斯理的喝着茶,一副仙人之姿。

“可是,掌门和各派长老纷纷感应到有人从那道裂缝中挤进了我们的世界。”

“好,本尊知道了。”羽凌风点点头,示意人下去。

“另一个时空的人吗?看起来本尊的好弟弟又有了自己的打算了,我倒要看看你能做出什么…”羽凌风带着灿笑,淡淡的说道。



“好了,阿烨,你回你的房间吧,休息一下,准备参加本座的婚礼。”李俊辰仍然顶着个冷脸,逗着李菲。

“婚礼?你要娶谁?”李菲的直觉告诉他是他,但是这人不一定是李俊辰啊,喂!

“这不是你该操心的事,回你的房间。”

啧,好冷漠哦~李菲咂咂嘴,真的不是李俊辰吗?是多好啊,怎么就不是呢?你说你是我不就心甘情愿嫁了吗?搞得我一个废人还要费心思考虑要不要跑,啊,好像也跑不了……

“哦…好。”李菲认栽,挪回房间听天由命。



待续.



啊,李说什么?水?没错啊,就是水啊!

我很自豪,不要指望我在放假前还能更新(这个碧说的话不要全信,也不要都不信)

脑子要炸了,这大半夜的,思路好乱!









评论(30)
热度(3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水禾安 | Powered by LOFTER